描写我开心的事的作文
在我的脑海里,有许多让我开心的事,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————爸爸妈妈带我去安庆参观动物园。
在我六岁的时候,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动物园。我们来到动物园,首先看到的动物是黑乎乎的大熊猫,大熊猫真可爱,它吃完竹子就呼呼大睡了。接着看到的动物是凶猛的大狮子,狮子在笼子里踱来踱去,威武极了。之后看到的动物是胖乎乎的小白兔,它一身亮白,它还有一双长长的耳朵,宝石似的眼睛,漂亮极了。然后看到的动物是长颈鹿,它一身是梅花点子,而且有一个长各行其是的脖子,所以它很高大。最后我们来到了海豚馆,池子里有五六只海豚,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,在饲养员的指挥下,做着各种有趣的动作,可爱极了。
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五点钟,我们就恋恋不舍地回家了。今天玩得真开心!
去年暑假,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。
那天,我骑着自行车在小区里锻炼,忽然碰见我的一个朋友,她正开心地向我招手。我向她走去,发现她脚下有一个滑板,便惊讶道:“你在滑滑板呐!”“是啊,你会滑吗?”哎,经她这么一问,我才发现我还不会滑滑板呢。以前好多次看见别人滑滑板,感觉挺有意思的,可却一直没有勇气学,怕摔跤。今天她来了,我一定要学会滑板!
征得她的同意后,我借了她的滑板。我小心翼翼地踏上滑板,可突然一下子站不稳了,便马上下来了。试了好几次,我都没能踏上滑板。后来,我干脆让她扶着我踏上滑板,终于成功了。可怎么往前滑啊?她说要前后摆动双脚,可我无论怎样用力摆动双脚,这滑板却像故意捣乱,就是不往前走。我只能让她轻轻推我一下,这滑板总算是走了。我摆动双脚,扶着她的肩膀,慢慢地向前滑着。我觉得自己滑得挺稳的了,便放开了扶着她的手,独自向前滑着。正当我得意之时,忽然只觉得滑板好像被卡住了,我眼前一黑,“咚”地一声,结结实实摔在了水泥地上……“哎呦……”我感觉膝盖一阵刺痛,一看,膝盖已经擦破了,正往外流着血呢!我艰难地站了起来,一瘸一拐地向妈妈走去,要了张餐巾纸,擦干血水。这下,我再一次胆怯了,我又不敢滑滑板了。
唉,可见她滑得那样好,那样快,心想,我可比她大呀,我怎能就这样退缩了呢?于是,我不顾伤痛,勇敢地又一次踏上滑板。这一次,我不要她帮忙,我要自己滑!虽然,我经过好几次尝试才勉强滑了几米,但我知道,我已经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!
后来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终于学会了滑板,我克服了自己的胆怯,我真开心啊!
我已经度过了十一个春秋了,在这十一个春秋里,我经历了许多快乐的事,但最能让我感到快乐的事莫过于得到爸爸的夸奖了。
爸爸是个典型的“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”的家长,所以,爸爸对我十分严格。在我心中,要得到爸爸的夸奖是近乎不可能的事,也许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吧!可是,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,世界上被我认为最不可能的事也发生了?
一个星期天的早晨,当我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睡觉时,爸爸就已经起床,来到我的房间,检查我上一学期的作文本。我被爸爸的脚步声惊醒了,偷偷的望着爸爸,那时,我害怕极了,就怕爸爸说我写得不好。被爸爸批评是十分可怕的事,那种感觉比挨打还难受。可是今天,爸爸看我的作文时,脸上并没有“晴转多云”,反而欣慰地笑了。
吃午饭的时候,爸爸当着妈妈的面夸奖了我,他说:“畅畅,你的作文写得不错,比我以前教的五年级的学生写得好,一定要继续努力,以后把作文拿到网上去发表!”虽然我极力掩饰我的兴奋,但眼睛里还是不禁流露出快乐的目光。在我的记忆里,爸爸可从没夸奖过我,即使我语文考了99.5分,数学考了100分,爸爸也只不过说几句让我继续努力的话罢了。这可是第一次呀!这可意味着:有了第一次,就会有第二次,有了第二次,不就有第三次、第四次了吗?思绪的翅膀把我带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,我把吃饭忘到了九霄云外。当妈妈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时,我才急忙扒了几口饭。
这天晚上,我一夜没睡好,我一直在想:我一定要努力,争取得到爸爸更多的夸奖!
这就是我最最快乐的一件事。
从我四五岁开始,就对野炊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欲望。今年的国庆假期,我第一次参加了野炊。头天晚上,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就兴奋起来了。
第二天一早,我就催着爸爸妈妈早点出发。我们约上朋友,一起开车来到了水库边。天色阴沉,雾气蒙蒙,但是我的心里却是阳光明媚。我发现雾蒙蒙的水库也别有一番景致,水天连在一起,好像来到了仙境。
我们在水边铺上了地垫,妈妈把提前腌制好的鸡翅,羊肉、菜椒、玉米、香菇、牛肉丸都穿在竹签上面,我和爸爸负责生火。这是我第一次生火,当我用扇子扇出火苗,看着原来乌黑的碳变成了灰白色,周围一下子变得热腾腾的,我不由自主地有了一种成就感,曾经困扰人类几万年的难题让我轻松解决了,看来生火也不是像想象中的那么难。
接下来就是把各种串放在铁架上翻来覆去的烧烤。素有美食家之称的我负责这项关键工作。我先刷油,再撒盐,等到羊肉串由粉红色变成灰白色时,均匀地刷上烤肉酱,撒上孜然和芝麻。闻着阵阵香味,我禁不住咽起了口水。我兴奋的大喊:“烤好了!”然后顾不上肉还烫嘴,就先吃了一块。我心花怒放,原来我也能把生肉做成美味佳肴。
这时,我好像明白了,为什么一直以来我对野炊有这么强烈的欲望。以前我吃过很多美味佳肴,也到过很多美丽的地方,但是在饭店吃饭时被墙壁隔开了美丽的风景,在风景之中只能吃些点心充饥,只有野炊才能把美景和美味真正的融为一体,而且自己动手生火烤肉是一种了不起的本领,能够在野外生存,是个强者,让我有一种成就感。
这真是一件令人快乐的经历。
每个人都会有开心的事:和同学一起玩很开心;受到老师的表扬很开心;帮妈妈做家务很开心然而,对我来说最开心的事情还是学溜平衡车。
以前,每当我看见我的好朋友溜着平衡车来找我玩时,我就会想:如果我也有一辆平衡车,那该有多好呀!
终于,爸爸送给了我一辆平衡车,这辆平衡车是粉红色的,我非常喜欢!
我要开始学溜平衡车了。一开始,我很害怕摔跤,我叫妈妈拉着我的手,我先把右脚放在平衡车上,平衡车抖动了一下,我吓的心里像吊着十五个水桶,七上八下!连忙把脚收回来。
我问妈妈:为什么平衡车会抖呀?
妈妈说:因为你没有把平衡车稳住。
这时,我仿佛听见车子轻声地对我说:主人,别害怕,只要掌握好方法,就不会摔跤的。听完车子的话,我的心平静了下来,不再那么害怕了。
我鼓起勇气又试了好几下,终于站上了平衡车!接着,我马上就学会了向前溜向后溜。可是,我还不会转弯呢,妈妈告诉我重心向哪边,车子就会向哪边转动。我反复练习着,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我也学会了转弯。
转了几圈后,我想下平衡车休息一会儿。于是,我就跳下车来,我是安然无恙,可是车子翻了好几个跟头,我连忙把车子抱住。为了不让车子再翻跟头,我想练习下车,我就再次站上车,又练习了好多次,我终于学会下车了!
最后,我要学会上车。我把右脚放在平衡车上,车子一会儿向前,一会儿向后,左脚一直都踏不上去,等放平车后,已经过了好大半天。最终,我把右脚一按,左脚一跳,猛得一下就站上了车。我笑得合不拢嘴,高兴地一蹦三尺高,大声叫道:我学会溜平衡车了
通过学习溜平衡车,我知道了:只要坚持,多练习,就没有做不成的事!
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,以上就是一秘为大家带来的8篇《我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》,希望对您的写作有所帮助。